十年饮冰,难凉热血。


我说不出话来
很晚才看到微博 一瞬间双腿无力感觉自己要倒塌似的
不是接受不了 只是太快太突然
哪怕三年禁令早就结束 心理准备是怎么做也不够的
--------------------
饭上twice的最开始 对志效还没什么感觉
慢慢慢慢 看到了她作为队长的担当
慢慢慢慢 她在我心里的地位逐渐上升 
她带领姐姐妹妹们在荆棘之路上坚定前行  而她自己却不显露锋芒 
练习十年才出道 她深知自己有多不容易 但她从来没有松懈 哪一个舞台都会认真对待
她总是很沉稳 因为身上贴着twice队长的标签  不会把疲累忧郁的面貌让外人看见   她总是充满能量 完美的诠释了twice这个团的真谛  私认为志效才是twice的灵魂 带给人的永远是正能量和勇敢
我喜欢她的少年老成 这时代没几个爱豆身处巅峰还能管得住自己和队友 
我喜欢她的调皮捣蛋 看惯了对自己严苛要求的她 咧开嘴甜甜笑着的样子最打动我 让我明白 她也不过是个二十出头的小孩
--------------
对妹妹谈恋爱没有什么意见 因为喜欢她 希望她幸福 也因为太喜欢了 以至于没办法在短时间内调节自己
我也会努力 像我的小爱豆一样努力
未来继续跟随GOD志效的脚步 做妹妹坚实的后盾
我会一直爱你 直到我不爱你为止

-----------------

2020.11.16

妹妹分手啦

不过看最近的回归和直播和自拍状态

真的不用担心她

多么让人省心的妹妹啊

我好爱她啊

评论(4)
热度(44)
© Oran. | Powered by LOFTER